初高中生报读这所职业学校,就业有帮扶,工作有优势!点进来看看吧

时间:2021-04-16 14:58:37

    2021夏季特招班火热招生
    “没有职业教育现代化就没有教育现代化”。职业教育=“差生教育”,这样的老派思想,你还没有改变么?
    新时代下,职业教育享有同等的社会地位。从国家战略、社会需求、学生差异等方面出发,从机制、专业、教师、培养模式、硬件、文化氛围、质量保证等方面确保了职业教育的学生符合现代企业的用人需求。
    教育多元化的时代,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致力于烹饪技能教育的南阳新东方烹饪教育,始终贯彻落实国家政策,不断深化改革教育模式,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烹饪技能人才,被众多媒体竞相报道,是什么让南阳新东方烹饪学校拥有这样的核心竞争力呢?且听小编给你娓娓道来。
    1、看教学  教有所学、学有所长
    南阳新东方烹饪学校的专业课教师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灵活的教学方法,让学生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中学到专业技术。
    每一个进入南阳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员,都要经过严格的基本功训练,只有把专业学扎实,未来才有可能拔高。基本功结束后,还设有技能拓展阶段、技能强化阶段、岗前实训阶段等,课程涉及传统烹饪技艺、西点、糖艺、果蔬雕刻、盘饰果酱画以及酒店餐饮管理等方方面面的知识。
    通过全方位培养,既让学生具备良好的人文修养,又培养了学生精湛的专业技能,使学生真正成为德才兼备的领袖型人才。
    2、看就业  职业教育=就业教育
    南阳新东方烹饪学校把学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核心工作,积极为学生就业创造更加优质的条件,一系列创新的就业模式,一大批超强的校企合作企业,为新东方学子创造了就业高起点。
    基于这样的就业帮扶很多学生毕业就顺利的拿到5000—8500元的综合薪资,享受着五险一金、包吃住,带薪年假、生日福利等福利,正式开启全新的人生,步入了社会工作的道路。
    3、看管理  育人成仁,全方位培养
    南阳新东方烹饪学校拥有独特的教学模式,包括专业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安全教育、军训、宿舍内务训练等这是培养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的根本,也是学校赢得很多学生家长赞誉的重要方面。
    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多年,南阳新东方烹饪学校深知教育从来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是技能、思想、能力、道德、三观等全方面的构建和培养,不忘初心,匠心育人,南阳新东方用暖心教育托起每个孩子的美好明天!
    4、看实战  仿真实训,培养实战型人才
    实操教学是南阳新东方烹饪学校的一大教学特色,与其他职业院校相比,南阳新东方烹饪学校将实操提升到了90%,早、中、晚均有实操课程。而且学校结合行业发展主流趋势,选取市场流行产品和技术,进行教学大纲升级,丰富学子的课程。
    针对餐饮企业岗位,学校真实模拟行业后厨标准的工作环境,保证每一个学员都能感受到优质的学习体验,毕业之后可以更熟练的进入工作岗位。
    职业教育让“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展尽其才”。日新月异的新时代,职业教育将会展露风采,让社会越来越美好。
    南阳新东方烹饪学校专注烹饪职业教育30余年,如果你对餐饮行业感兴趣,欢迎你选择南阳新东方,在这里你可以成为专业的技能型人才,成就好未来!
 
2021南阳新东方夏季特招班正在火热进行中
早决定、早择校、早成才、早就业
好老师+好环境+好技术=好未来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
其次是现在
学西点亦是如此
快人一步还是错失良机 看你了